Oct 21, 2005

介紹一個有趣的blog

今天傍晚在找要給大學生上課用的一些資料,結果意外發現Cognitive Daily。這是一個介紹一些認知心理學新發現的blog,不過比較偏應用的層面,比看期刊論文輕鬆些,應該是值得給大學生看的網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最近的文章包括對人寬恕會比較健康嗎?友情: 誰主掌?誰又認為他在主掌。光看標題就挺不實驗認知的,不過這就是一般大眾認識的心理學啊!實在很受不了每次有人知道我在念心理系就會說: 那你之後可以當心理醫生喔,不然就是說我要小心一點不要被你看穿,真的是無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這就好像我說我是會計師的時候有人馬上會問我節稅的方法或要請我年底替他報稅..真是隔行如隔山啊~

不小心晃到這裡~Nice blog~

anthonioo said...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