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6, 2005

接待準老闆

記得在去年的某個時候有接到e-mail問說想要邀請誰來系上演講,我就推薦我本來要去Essex的老闆Elaine Fox,想不到過了一年她出現在我們的演講名單上,當時看到就挺開心的。沒多久接到負責演講的老師問說我願不願意接待Elaine Fox,我就說好啊,不過找個別人介紹她的演講會比較合適。從接下這個工作開始,我就呈現一種小小焦慮的狀態,加上那個老師在前一個星期三才告訴我該注意哪些事情,真的是讓我很緊張。總算今天一切都結束了,下午跟她討論我的東西,然後幫她看演講的設備是否有問題。最後和她一起去吃晚餐,一切都算挺順利的,還好我老闆有去,解決了付帳的尷尬問題,呵呵。想不到隨便吃吃就花了114磅(六個人),然後我老闆很大方的給了20磅的小費,哇靠… 之前參加系上的演講都覺得很理所當然,現在我才知道其實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的,真該感謝那些辛苦付出的人。

小插曲,因為已經下了好幾天的雨,想不到約克的River Ouse居然大淹水,真的是太恐怖了,那個老師住的旅館正門也因為淹水而關閉,希望她明天可以順利離開約克:p 又這老師很高大,真是讓我嚇了一跳,然後保養應該做的很好,而且她感覺好像梅麗史翠普喔!怎麼心理學家都跟電影明星好像(艾倫先生的老婆就很像Judy Dench)

1 comment:

terri said...

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淹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