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9, 2005

企鵝寶貝 March of Penguins


March of Penguin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미경쓰.
這部電影從法國一路紅到全世界,在台灣票房算挺不錯的,但跟美國比起來可真是差多了。不知道為什麼這部電影在美國可以如此的狂賣,難道Morgan Freeman這麼有吸引力(美國上映的版本不是法文配音,而是由他重新配音)?這電影在我的電腦好幾個星期了,除了忙之外,其實一直提不起勁去看,要不是電腦空間快不夠,我應該還會繼續擺在一邊:p 這電影是講國王企鵝的紀錄片,講他們在極地的生活,還有生命的傳承,拍的很美。法國人真的比較會拍紀錄片,之前看BBC自己拍的Deep Blue,雖然也是很壯觀,但故事性實在很缺乏,讓我看幾分鐘就興趣缺缺;但是法國人拍的小宇宙、鵬程千萬里都很好看,企鵝寶貝也還不錯。因為沒字幕我又聽不懂法文,所以少了一點樂趣,但大致上還算不錯,只是配樂不討我喜愛扣了一點分數。

小羊三顆星報導,國王企鵝可愛是可愛,但看了一個多小時也就不可愛了: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