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06

慶祝我家兩老結婚30週年


我們一家人難得合照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今天是我爸媽結婚三十週年紀念,特別來慶祝一下!記得是結婚二十五週年的時候,我媽說要照全家福,結果很像始終沒有照成?很可惜這次三十週年慶我不在台灣,沒有辦法全家一起慶祝 :( 雖然如此,我爸媽這星期要去花蓮渡假三天來慶祝週年,希望他們這趟玩得愉快。週年慶快樂囉... :)

照片是今年春假回台灣全家團聚照的。

2 comments:

William said...

祝羊爸媽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Anonymous said...

謝謝!

羊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