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1, 2006

來看照片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今天花了一點小時間總算把所有的照片上傳了,在這過程中我發現要把我和我女友照的相片整合在一起實在是mission impossible,所以我放棄了 >_< (發現flickr有可以改善的地方)。所以我後來的做法是把所有的相片按照拍攝的時間做排列,先照的相片在前面,因為我女友相機設定的時間比較晚,因此毎個set中先看到的會是我的相機拍的相片(可以比較一下我們不同的風格,哈哈)。另外由於照片太多,所以要把所有的照片加上說明要很長一段時間,我大概要慢慢執行這件艱鉅的任務,大家就先看看相片吧!最簡單的瀏覽方式是進入每個set,然後選擇slideshow,這樣就可以很方便的瀏覽相片;如果你對任何相片有興趣,可以之後再點選。希望大家瀏覽愉快:) 想知道相片的故事,請耐心等候部落格文章及照片說明。

1. 再訪法國 文章一
2. 艾蜜莉在巴黎 文章一 文章二
3. 初訪亞維農 文章一
4. Camargue 文章一 文章二
5. 又是亞維農
6. Venasque 文章一 文章二 文章三
7. 還是亞維農
8. 馬賽 文章一 文章二
9. 初訪尼斯
10. 凡斯和聖保羅 文章一 文章二 文章三 文章四
11. 摩納哥 文章一 文章二
12. 尼斯 文章一 文章二 文章三 文章四
13. 重回巴黎 文章一 文章二 文章三 文章四 文章五 文章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来这里做客,好久不见:)

照片后的故事呢? 期待中...

anthonioo said...

Welcome. Sorry that I can't type Chinese now. I'm working on the descriptions of the photos at the 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