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4, 2006

我住的房間


Wadham Colleg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這次到牛津參加Autumn School去住了一個晚上42.5磅的房間,因為五月多的時候青年旅舍就全部沒房位,系上又正好有經費,所以我就花大錢去住這天價的房間。去年參觀同學住的地方就覺得收那麼多錢不是沒原因的,因為房間非常的大,而且還有人服侍你用早餐,雖然房間不是套房,也還算合理的價錢啦。星期天晚上進到我的房間,真是相當的讚嘆,房間大概有我現在的房間兩倍大,非常的驚人... 房間內該有的東西都有,書桌和櫃子感覺都是很有年紀的東西,應該都可以算是英國式的古董吧!明年如果還有經費,我應該還是會住在這高級的房間,當幾天的牛津人也是不錯的:) 去看其他牛津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