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9, 2006

真可愛的老師

今天是Autumn School的最後一天,討論的議題是Awareness,雖然不是我特別有興趣的議題,不過有幾個不錯的演講,包括一個我本來就很期待的Nilli Lavie老師給的演講。這位老師在注意力這個領域算是新興的名人,她給的演講相當的有活力,我聽起來也覺得很棒。她在講述其中一個實驗的時候很開心的跟大家介紹細節,然後講到她選怎使用的英文字母時突然講了一句 N和X是我最喜歡的字母,她講這句話的神情真是讓人覺得很可愛。那時候我想到該不會她也是個Maria中毒太深的老師,怎麼會用這樣的講法:p 後來我去跟那位老師講我做的東西,不過她似乎很餓,就完全不顧形象的大口吃東西,讓我有點小意外,不過她率真的個性深得我心,如果未來有機會當她的博士後研究員應該挺不賴的。去看那老師的網頁。

2 comments:

terri said...

喔喔喔
是以色列人哩

anthonioo said...

對啊... 真是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