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6, 2006

希望他不是牛津的學生

在看完電影之後,我到超市買點東西準備自己做一些簡單的晚餐,正巧看到在特價的貝果,於是就買了一袋。結帳的時候我特別跟店員說這東西是特價,所以三個只要60p,結果店員似乎不太理會我,還是我行我素的在結帳。他很辛苦的找到我買的貝果是一個35p,結果他就只算了一個貝果的價錢,然後就告訴我總額。我當時也不想提醒他,想說他自己自作自受,然後就想盡快離開,店員雖然覺得有點怪怪的,但似乎沒有發現原因,於是就讓我成功的離開了:p 本來應該原價1.05磅的東西,最後只花三分之一的價錢到手,真希望到處的超市收銀員都那麼笨。之後買電影票也發現店員的算術都很不好,我真的希望那些收銀員都不是牛津大學的學生,不然我會相當失望的: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