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9, 2006

收穫很多的一天

今天下午和我女友去學校註冊,發現這個學校花了不少錢在處理新生入學註冊的事宜,我覺得挺不錯的,不過我女友則有點不以為然,她覺得是不有名的學校才會搞這些花招吸引學生:p 總之在忙完一些手續之後,我們去了一趟他們社團迎新,真是讚讚讚讚啊!雖然說我在約克已經經歷兩次迎新,不過第一次太晚去,第二次沒有去,所以都沒拿到啥好東西(應該今年去一下,瞭解一下各校的狀況)。我們拿了大包小包的,很多免費零食、筆、電影票... 等等一大堆的東西,還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真是太happy了。我還參加一個小抽獎,抽到他們所謂的大獎 - 時鐘一個,哇哈哈。

5 comments:

.tracy. said...

滿適合你的活動

anthonioo said...

啦啦啦...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今年生日禮物應該可以省下來了....

失聯已久的聰明鴨

anthonioo said...

怎麼可以...
晚上才回到約克
這幾天要寫封信給你

Anonymous said...

貪小便宜的行為持續在英國發揚光大...:p

U know who I am...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