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1, 2006

好運氣


法國刮刮樂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今天本來是要到St. Paul去參觀的,結果我們下錯站來到了Vence這個城市,更意外的找到一間馬蒂斯設計的教堂。去到教堂外面得知下午才開放進入,在我女友的要求下,我們在這小鎮等了近三個小時,不過我們並沒有浪費這三個小時,我們做了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p 首先因為我女友想上廁所,我們就找了一間餐廳,本來想藉著買樂透的機會跟老闆借廁所,不過老闆一直在忙,我只好厚著臉皮跟服務生借,還好他答應借廁所給我們。之後我在外面等,老闆突然有空理我,我我我就只好跟他說我要買刮刮樂,但是老闆法文不同,所以隨便只了一下,買了一張兩歐元的刮刮樂。我刮完也不知道是有沒有中,在旁邊小姐的協助才知道我中了四歐元,哈哈:) 她還很好新的幫我跟老闆說,於是就在等我女友上廁所的時間,我讓財產翻了一倍,她一出來抱怨我沒有等她就玩刮刮樂,不過為了不要把這賺來的兩歐又賠回去,我很壞心的沒讓她再買一張: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