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2, 2006

摩納哥之旅趣事二


有那麼像行李?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雖然個人覺得摩納哥是個有點無聊的地方,不過在旅行的過程中發生了兩件有趣的事情:

1. 在前往摩納哥的路上,因為公車相當的滿,有一群老大大上車後四處在尋找位置,突然有個老太太過來我旁邊,跟我只了一下隔壁有地方可以放東西,然後講了一長串,但是我沒有理會她。過了一陣子,另一個老太太很像發現新大陸那樣,跑過來跟說了一串話,有點類似道歉之類的。我之後才連結起來: 原來之前那位老太太以為我把行李放在座位旁邊,跟我說可以把行李放到別的地方,這樣她就可以做那個位置。可是在我旁邊的一直是我女友,只是因為她趴下來在睡覺,可能衣服的顏色比較暗,所以就讓這視力不好的阿婆以為那是行李orz

2. 這件事情發生在我們買了午餐之後,我們在找個地方吃午餐,我找了一個位置就準備坐下,順便示意叫我女友坐在我旁邊的位置。結果那不愛晒太陽的小朋友說要做我的位置,因為我的位置不會晒到太陽,於是我就換過去。但連位置都還沒有坐熱,突然感覺腳上一鎮暖意... 居然有新鮮的鳥糞降臨在我的大腿上,真的是很OXXXXXXXXXXXX

報告完畢,希望大家笑的開心:) 我們兩個可都是犧牲形象演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