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9, 2004

搜尋anthonioo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做過這樣的事情,在google鍵入自己的名字或暱稱去搜尋,有時候會發現一些有趣的東西!剛剛就打入anthonioo,然後當然最上面的是我現在的網誌,不過很意外的是居然有個pchome的相簿,點進去…哇,還真的是我自己的相簿呢!早就忘記我居然還有在用pchome的相簿,不過很明顯那些照片都是有些年紀的,大概都是在碩二到當兵第一年的照片,回頭看看過去的自己,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改變,當然如果跟大學時候的比,就會有很大的改變,哈哈。碩二應該是我最瘦的時候吧…看起來確實有點瘦過頭了,當然跟別人比起來還不會,不過我是臉容易瘦的人,雖然頭大,但真的就是如此,所以當時的朋友看到我都覺得有點太瘦了。相簿中大部分是和大學同學、大學學弟妹的照片,似乎是人生的其中一個階段,尤其看到大學同學,現在早就四散各地,要聚集一堆人的機會還真的是不多呢!不過我記得大學的時候有個老師說得,你們未來最親近的朋友應該就是大學時期的朋友,雖然我轉換跑道,但我覺得確實有這樣的感覺,大學的時期是一個不太一樣的階段,所以會經歷很多的風風雨雨,在那個階段結交的朋友也最能夠持久,當然後來在自己的專業領域的朋友令當別論囉…回到主題,現在網路免費空間太多了,常常不知道東西放到哪裡去了,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