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04

典型法國人

或許不應該這樣說,因為自己可能不是很清楚什麼是典型法國人,不過從我個人的經驗還有一些刻板印象,就歸節出來一個法國人的典型,我有一個室友就是這樣典型的法國人。有點小固執,對於事情有一定的安排,然後雖然看起來有點嚴肅,不過如果有他們有興趣的話題,他們會相當的熱絡,然後對於食物很堅持。之前看他煮東西就覺得有點小龜毛,不過還算okay…很健康的吃法,然後有時候會喝點小酒。不過今天晚上我真的是差點笑出來了,看他一邊在烤香腸,一邊在煮義大利麵,自己並沒有太注意,不過就在我最後要離開廚房的時候,他大概也作好晚餐了,我看到他把香腸排成一圈,然後麵放在中間,哈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自己吃個東西還擺那麼漂亮,如果可以真的應該照張相片,不過有點沒禮貌:p 還在思考什麼是典型的英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