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4, 2004

芮妮齊薇格訪台

唉…我少數喜歡的好萊塢女明星Renee Zellweger來台灣,結果我居然在英國,這一點真的讓人非常的憤怒,因為自己在台灣那麼多年,她就是不來,結果一出國人就來了,唉唉唉唉唉…不過還好網路很發達,所以可以看到很多相關的報導,報導都相當的正面,說她是個很親切的大明星,看到這樣的報導很窩心。Renee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傻大姊,然後心地很善良,除了她在Chicago裡面演一個狠心的角色之外,她大部分的角色都是有點憨憨的。第一次對她有印象不是征服情海,當然有注意到這個明星,但是並沒有特別的印象。真正喜歡她是從Nurse Betty真愛來找碴開始,那是一部黑色喜劇,非常的有趣,Renee在裡面精彩的演出讓她拿到金球獎最佳喜劇類女主角,她也從那個時候慢慢受到大家的注意,接下來就是Bridget Jones’ Diary BJ單身日記,我可是在新加坡看了一次,在台灣又看了一次這部電影,雖然沒有特別喜歡這電影,但是裡面的一些橋段,還有Renee增重的演出,都讓人印象深刻,裡面的主題曲Out of Reach更是好聽啊!後來幾乎Renee的電影都會看,在HBO看了台灣沒有演的白色夾竹桃,挺不錯的,然後配樂是我最愛的Thomas Newman,Renee的下一部作品最後一擊也是他配樂的喔,只是想到Renee跟肥子羅素一起演電影就很煩,唉…被迫要看肥子羅素。Renee在芝加哥裡面的表現真是讚啊,雖然歌聲不是最好,但是很不錯了,每次想到她在法庭上故意昏倒那段就會忍不住笑起來,真是太妙了。然後影評不好賣的也不好的Down with Love愛情趴趴走其實也挺好看的,裡面Renee的造型很復古,整個畫面看起來挺好看的,不懂為什麼就是賣不好。然後就是Cold Mountain冷山了,Renee在裡面的演出真是搶眼,怪不得可以拿下奧斯卡,她的下一個目標應該是後年的奧斯卡,靠著最後一擊入圍!加油加油!冷山裡面Renee講到自己對戰爭的無奈那裡,真是令人動人,看到堅強的傻大姊頭居然也忍不住掉淚,真是令人難過,倒是那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妮可不討人喜歡,只會想著自己的愛人…哼,不討喜:p 大概就是這樣了,我發現自己喜歡的電影明星真的不多,雖然很喜歡看電影,不過通常是看導演、劇情,很少看明星的。會看明星的電影應該就是Renee Zellweger & Ethan Hawke吧 哈哈… 感謝台灣的大家熱情的招待我家芮妮,她下次應該還會來台灣的!下次我一定要去接機……還有要去買一隻跟她幸運熊一樣的小熊,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