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0, 2004

my corner at office


我的小角落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這就是我在辦公室的位置,雖然是在一開門就看得到的地方,不過系上挺安靜的,所以還不會有太大的干擾。桌子挺不賴的,不過沒有鑰匙,不然就可以鎖一些貴重的東西在裡面,但話說回來,我們系上很奇怪,每棟大樓的房間,全部的鑰匙都是一樣的,所以可以開別人的門,真不知道這樣的邏輯從何而來。我的電腦硬碟有大概100GB吧!超大的,不過沒辦法打中文,一定要解決這個問題,哼哼!其他的大致上都okay…我們辦公室有五個人,不過有一個快要去西班牙了,大家相處挺融洽的,所以感覺還不錯,然後沒有人有奇怪的習慣,不然就挺糟糕的。在這裡研究生就像老師一樣,所以有人每天會來收垃圾、打掃,然後印表機印到死都不用錢,還有文具也可以隨時去拿,只是要稍微節制,影印機也是隨便印,反正是算老闆的帳,哈哈!還有很棒的就是有廚房,所以可以帶便當或什麼,在系上用餐,那就部會來回奔波了。大抵而言,對於系上的硬體我還算挺滿意的,只是受試者太少了啦∼未來兩至三年還要在這小角落打拼呢,要好好愛護它一下!桌上有我可愛的幾米公仔和Benq獅,呵呵。

1 comment:

terri said...

還有 before sunset 的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