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1, 2004

在英國剪頭髮


New haircu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到英國兩個多月,頭髮也漸漸長到不行,不過一直不知道該去哪裡剪頭髮。之前看我們那間的Chris,明明就沒啥頭髮,結果剪居然要九磅,上星期看到Joe剪頭髮,就問問是多少錢,然後再哪裡剪的,居然更貴要十四磅!不過當時Uzma就說要推薦我一家便宜的,果然很便宜,學生打八折,只要四磅就可以剪頭髮了!今天去,早到了半小時,不過因為當時還有人,所以就去逛逛。那個小姐問我要剪怎樣,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反正就是剪短就好啦,剪越多越好,她慢慢剪,我想這應該就是去做造型的時候的剪髮,非常的慢,一點一點剪,然後過了很久我覺得應該很短了,但實際上並沒有,還好我有叫她把前面剪短一點,這樣我就可以稱久一點了。雖然看起來沒啥剪的感覺,不過其實弄掉不少頭髮,尤其是前面還有後面,希望這樣會長出不錯的頭型,哈哈!不過這樣實在太慢了,還是台灣的家庭理髮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