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9, 2004

單車壞胎記

昨天傍晚預計搭乘公車前往學校附近的outlet,結果公車就在我眼前離開,我還跑了一下,但是司機就是死不等人,哼哼… 當時我就覺得是個Sign,我就回去宿舍騎腳踏車往城裡前進,四處逛逛,結果又被Virgin Megastore黏住了,他們居然有新的DVD可以選擇,包括我超想買的黑店狂想曲,當然又敗了… 今天早上決定騎腳踏車去,畢竟上次就是這樣去的,騎著騎著我的車子就掛了,後輪完全沒氣,還好當時附近就有腳踏車店,不然要一路推回學校,很慘烈。可是一問價錢,心就涼了半截,居然要收我九磅,說是學生便宜一磅,唉… 等了好一陣子才修好,這樣突然有種賺到的感覺,畢竟花了他們人力:p 可是,我覺得並沒有修的很好,所以應該開始物色新的腳踏車了,再買一台,以免悲劇再度發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