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4, 2004

Frisbee for Phantom

哈哈哈哈... 很多人喜歡歌劇魅影,包括我媽,在我還沒有到紐約看音樂劇前,對於該劇的音樂也算相當的喜愛,不過去看了之後,真的是想跳樓,真是很遭的一齣音樂劇,非常的糟糕。對於其改編為電影本根本一點也不期待,在聽說跟音樂劇如出一撤之後,根本就更不想去看了,受折磨一次就夠了。剛剛看了filmtracks的樂評,真的是經典啊!把這電影的cast recording批評的一文不值,更給予其飛盤的評價,已經好一陣子在filmtracks上沒看到飛盤評價的CD了,我只能說電影版的phantom演唱者,你們真的辦到了,恭喜你們!看來我考完試就是去看Garden State了... 永別了phantom 講到音樂劇改編的電影,芝加哥真的是很棒,當初在紐約看舞台劇的時候印象就非常深刻,因為它的舞台很小,然後樂手都在舞台上、演員沒有演戲的時候也在兩邊坐著,很特別。不過電影版真的很厲害,可以拍成這樣,怪不得會拿下奧斯卡,這也是我近年來唯一認同的奧斯卡最佳影片!當然裡面有我家的Renee也是原因之一啦... 芝加哥最後的歌舞真的很讚,讓人不由得隨之起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