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0, 2004

約克鎮上風光


遊河的船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自從第一次到鎮上之後,自己來來回回又去了很多次,覺得我們約克小鎮其實挺迷人的,除了有很多蜿蜒的小巷道,還有很多有趣的小商店,不過應該價值都不扉吧!我最喜歡的就是每次到鎮上都會有不同的街頭藝人表演,當然可能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所以有很多在街上唱詩歌的人,但感覺就是挺好的,應該要用DV記錄下來這樣的片刻,可惜我沒有,而且每次都忘了帶我的ipod去錄音。我想古蹟加上眾多密集的商店,都是造就約克鎮是個觀光重鎮的原因,不過如果只在城裡,那真的是錯過了比較安靜的約克,我推薦我們校園的景色,其實挺好的,還有眾多的鳥類,上星期四、五下午太陽很大,然後就會看到一群鵝排隊在那邊走,其實挺有趣的,只可惜沒有照下來,明天要去碰碰運氣!另外推薦就是在我們學校附近的Millennium Bridge,如果在約克搭船遊河,終點站就是那個地方,很不錯的景色,然後附近有公園可以野餐或散散步,挺好的。總之,還挺喜歡這小鎮的,只是假日人有點多,到了夏天聽說天天人都這麼多,想到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