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04

考試前煩悶

再過一個小時,我就要經歷在多年後的第一場正式考試,雖然考的東西並不需要緊張、費神,但是就是會小小的煩悶。最近的睡眠品質都不太好,感覺腦子裡一直有東西在轉,或許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所以會一直想要做什麼做什麼。昨天就有一陣子不能做事情,於是就在整理我iTune裡面的歌曲,因為輸入的時候很煩,有中文的部份大多會變成亂碼,昨天一邊整理,聽到奶茶的演唱會,覺得應該要去買那DVD的。認識奶茶是從她第一張專輯開始,記得那天她到永和的創世紀唱片行簽名,那時候她並不紅,人不多,但是她很可愛的幫大家簽名,還幫我畫了小圖,可能是怕太早牽完有點尷尬,剛開始還有國中生的情懷,還寫過信給奶茶,她也有回信喔!還附上工作照片,只是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了:p 有點離題了,總之,去聽奶茶的演唱會是一個計畫中的意外,本來有點放棄了,想不到在網路上買到便宜票,就去了,很不錯的一場演唱會,而且奶茶唱的非常的好!她並不是一個歌喉特好的人,但那天晚上就是唱的很好,超乎想像。另外還聽到黃大煒,一直很喜歡他的音樂,有種讓人很舒服的輕搖滾感覺,應該說比較藍調和R&B的綜合體?不管啦… 就是很欣賞他,他的歌可以一直播都不會覺得煩!等下就是四個小時的煎熬,希望一切順利,我還可以活著出來… 晚上就要去系上的Christmas party了,真是期待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