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04

系上聖誕派對

昨天晚上就是系上的聖誕派對,期待了好一陣子,因為花了很多錢(這一餐可以吃一兩個星期吧:p),因為電影結束之後,全鎮的店幾乎都關了,只好在鎮上亂逛,結果意外碰到同學,就跟他們去酒吧,只不過我沒有喝酒。到了之後大家很有技巧的避開老師群就坐,桌上放著應該是英國人才有的crackers,裡面有放一些小禮物,我們的裡面有打火機或是指甲剪、可口可樂小徽章,這東西就是兩個人,一人拿一堆,然後拉開之後有比較多殘餘的人,就可以拿到裡面的小禮物,就是一種好玩的東西,此外裡面還有一個很蠢的帽子,但大家都很配合氣氛的帶起來,連我家七十幾歲的老闆也不例外:p 昨天老闆帶著他老婆來,打了個招呼,她看起來很像縮小版的Judi Dench,真的… 他們兩位老人家吃到九點半左右就走了,連甜點都沒吃,因為他們是早睡一族。食物還okay…不過做的方式都是台灣比較少看到的,我的主菜是牛肉,不過居然上面用可頌蓋起來,還挺有趣的,吃起來也不錯,然後英國吃飯很像點主菜的話,都會附上馬鈴薯、紅蘿蔔還有一種綠色的蔬菜。最讓我期待的是甜點… 吃了同學點的泡芙,必須說那還okay,我的是pudding…宇宙世界無敵甜,不過熱熱的pudding加上冰淇淋,挺不錯的。Pudding有點像浸溼的蛋糕,然後有種台灣發糕的形態,總之,並不是特別的美味,但值得一是的英國食物。昨天吃完飯,那家店有個小的舞池,就有人下去跳舞幹嗎的,女生比較敢玩,所以就快樂的去跳舞了。其他的時候大家就聊聊天、喝喝酒,感覺還挺不錯的,特別是在考完統計的晚上,聊了一些平常比較少講到的東西。大概就這樣,相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