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0, 2005

慶祝部落格突破萬人


慶祝部落格突破萬人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嚴格來說應該之前就可以慶祝突破萬人了,因為並不是一開始就用blogpatrol來計數的,不過就湊合湊合吧!謝謝認識我的親朋好友,以及不小心找到這裡的陌生人,因為有你們默默的支持,我才會持續有動力寫東西、貼圖片。也感謝你們不介意看這麼口語的文字,然後偶爾會有一些不堪入耳的憤怒言談,感謝感謝啦… 希望我可以持續的記錄下去,在我離開約克的之後可以整理一下精華的文章,或許可以出個小書自己紀念一下。過一陣子比較有閒的時候,我希望可以把blog的背景等等好好改善一下,用的比較有個人特色一點,不過請耐心等等等。謝謝王阿姨很辛苦的把10001人次的圖片寄給我,她不停的告訴我她並不在意那個神祕小禮物,不過… 公理自在人心,相信大家都知道她在想啥… 哈哈

1 comment:

.tracy. said...

不要亂叫人!之前一直叫姊姊的呢。早知道會被如此利用,那張照片應該用賣的給你... 那個禮物不會是什麼超市來的免費的東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