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1, 2005

藍莓瑪芬

有鑑於王阿姨每次都在講說沒吃到我做的甜點,我在那裡喊好吃她都不相信,所以明天要帶一些自己做的東西去倫敦孝敬她:p 她點了藍莓瑪芬,我之前沒有做過,不過舉一反三其實還挺簡單的。上次去超市的時候買了一盒藍莓,小小一盒就要1.69磅,真的是有點小貴,難怪外面吃到的藍莓瑪芬裡面藍莓都那麼少。我買到的藍莓還挺大顆的,攪拌在麵糰中的感覺很神奇,哈哈。烤好之後試吃一下,覺得還挺不錯的,去看另外的照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order檸檬塔跟巧克力幕斯,請找時間送來cleveland或是郵寄也可以.....

Anonymous said...

It looks tasting. Blueberry muffin is my favorite muffin. Got to get an oven at home.

.tracy. said...

謝謝啦,總算品嚐到傳說中的muffin,還有,不要一直亂叫什麼王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