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4, 2005

最後一晚

對於下個學年不繼續住在宿舍的人來說,今天就是最後一晚了。雖然我還要繼續住在這裡,但是因為明天要去牛津,所以也有一種最後一晚的感覺。加上學校規定中間一個星期不能用廚房,我也要把櫃子、冰箱中所有的東西清光,這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之前回台灣也沒有這麼麻煩,因為冰箱還可以用,只要把一些會壞掉的東西解決就好。當然跟要搬走的人來比,我實在是幸運的,不用把所有的家當都打包,想到到時候要打包就很頭大,我的東西越來越多。希臘樓友剛剛把所有的資料夾都給我,我就說你很用功喔… 他說沒有啦,只是每門課用一個夾子,這樣排起來還挺壯觀的,下學期要當助教,應該可以妥善利用那些夾子。想不到一年就要過去了,雖然和樓友沒有建立太好的感情,不過至少我們這flat沒有什麼爭執,大家都還算是好人,希望明年可以更順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