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 2005

中了一台DAB digital radio


在我愛聽的SmoothFM常常會聽到DAB digital raido的廣告,查了一下才知道那是一個數位的收音機,可以收聽到數位播放的廣播電台,除了頻道比較多之外、聲音的品質也比較好。因為廣播長期的催眠,讓我其實很想擁有一台這樣的機器,如此一來我就可以不用開電腦也可以聽到SmoothFM,也可以四處帶著跑。不知道參加過多少個可以抽DAB digital radio的活動,今天下午突然收到BBC的來信,說我中了一台DAB digital radio,天啊… 真是太開心了,等到東西寄來就可以好好使用一下。那封信的內容看了讓人格外的興奮,因為她說你是五千五百名參加者當中被抽中的!這大概是繼拿到北歐櫥窗一萬元購物金之後獲得最大的獎項,讓我女友很得意,小福星的封號再度靈驗,呵呵。去看BBC網頁上介紹什麼是DAB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已經有iPOD了,並不需要這東西。請仔細包裝後寄到cleveland來。或是寄你的iPOD來也可以!這樣說不定你很快就會收到W&G第四季了!哈.....

anthonioo said...

如果iPod可以聽數位廣播,不是podcast:p 那我可以考慮把那個廉售給你。很可惜的是並不行,iPod還不具有直接連線的功能,或許未來的iPod可以吧

anthonioo said...

BBC果然是有效率的公司,這星期才通知我得獎,今天就拿到東西了,真是快的讓人驚奇。那台數位收音機居然定價是120磅!!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不過個人對於其品質相當的滿意,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