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0, 2005

巧遇抗爭活動

在牛津的第二天和青年旅館同房間的人聊天,那個人講到他即將要去牛津的生物資訊系,在課程的第三天我居然在心理系外面碰到他。他的辦公室就在隔壁棟,然後他問我說之不知道另一個建築物的故事,我當然是不知道。他就說那個建築物本來是要當作新的動物實驗大樓,結果因為反對動物研究的人士抗議,所以蓋了很久,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完成,那個建商的股價也因此大跌。聽他講完我並沒有太在意,只告訴自己隔天該去照張相片,想不到隔天早上課程一開始,主辦人就提醒大家中午出去要小心點,因為有抗議群眾會在外面,真的是太巧合了!下午休息的時候出去看了一下,其實只有幾個人拿了看板在建築物的對面靜坐,氣氛還算相當的平和。不知道為什麼英國會有一些這麼激進的份子?我也想他們是不是每個星期都會去,所以老師們都已經習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