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5, 2005

梁靜茹 – 絲路

隔了一年,梁靜茹又出了新專輯,只是這次自己沒有辦法去預購支持。和上一張燕尾蝶相比,這張專輯沒有我會想要跳過的歌曲,但讓我想一直重聽的歌曲也比較少。第一主打歌絲路真的是一首好歌,王力宏和阿信真的是很厲害,居然可以寫出這麼棒的歌,梁靜茹唱的很好,明年應該要拿金曲獎了吧!另外我喜歡的是最後一首歌: 好夜晚Good Night,很華麗的夢幻,聽的很過癮,應該要拍成像夜間嘉年華那樣的MV。其他的歌都只能算是中規中舉,就是還不錯,但是不會讓我特別的喜歡,唉… 上一張有寧夏、我是幸福的、茉莉花、純真,這一張會想一直聽的比較少,或許也是沒有看到完整的歌詞,感受會有點小差異。等到改版的時候再買就好,之前每次都是先買,然後都改版:p

2 comments:

willers said...

唱片公司沒事就來改版的行為 真是個差勁的習慣 想騙死忠歌迷的錢到最後 只會讓買改版前CD的人抱怨 死忠歌迷也慢慢流失吧 (抱怨文 雖然我從來沒買過需要改版的CD)(恩 精確的說 一年買的唱片也不超過3張吧)

Anonymous said...

很痛恨唱片公司明明還是很賺錢卻都要裝成很虧的樣子!聽說粱靜茹現在還蠻大牌的,阿揚有聽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