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 2005

絕對不要在星期天洗衣服


Laundry Room
Originally uploaded by 434bottesford.
晚餐之後就決定去洗衣服,去到的時候看到偉大的新任會長正在把衣服放進去,打了招呼之後他很尷尬的說… 很像沒有空的機器了,當時看看很多機器顯示剩下42, 43分鐘心情就很差,因為洗衣機洗衣的時程是44分鐘,所以很多人在我去之前的一兩分鐘才過去… 後來算了一下時間去第二次,依舊是沒有成功的,頓時非常的火。第三次去總算有機器給我用了,還是把別人的衣服拿出來才有的空機器。接著要去把衣服放到烘乾機,結果依舊沒有機器可以用,我不知道大家究竟在幹嗎,明明一台洗衣機對應一台烘衣機,正常烘36分鐘應該就可以了,不知道大家在那裡耍有錢還是怎樣,偏偏都要烘很久,真是xxxxxxx。現在我的衣服正在烘烘烘當中,等下要提早幾分鐘過去,免得自己的衣服被別人拿出來:p 結論,千萬不要在星期天洗衣服,真的是讓人心情很差……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沒住過外面的人會碰到這種問題歐...:p

anthonioo said...

什麼鳥啊... 我大學四年都住校o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