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1, 2005

有效率的驚人


星期天晚上我到廚房看到一個奇怪的東西在廚房當時沒有特別注意,不過隔天早上就發現那個是微波爐的開關,很顯然我們的微波爐已經掛點,而且把他弄壞的兇手並不是我。過了一天沒有微波爐的日子,我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今天早上就去跟管理員說我們的微波爐開關壞了。想不到剛剛去廚房,我們居然有一台新的微波爐了!這次他們的效率真的是快的驚人,讓我不禁讚嘆抱怨信還是有用的,講到他們的效率變超棒的。只是現在比較令人擔憂的是,我們究竟要不要賠錢,我個人覺得要我們賠錢沒什麼道理,因為那個東西本來就是消耗品,總不能給一台快要壞掉的讓人家用,這樣肯定是會壞的啊!再者,學校報價微波爐要110磅,剛剛看了一下Argos的型錄,不到50磅就可以買到一台比現在那台新的看起來還要摩登的,不知道學校在A什麼錢。總之,希望這件事情就此落幕,學校不要跟我們要錢,不然我肯定是會翻臉的。到時候就看誰比較厲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