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 2005

總算到了劍橋


來英國快要一年了,居然都還沒有來到這個除了倫敦之外台灣人最熟悉的城市。這次去是為了跟一個劍橋的老師學點東西,我覺得那個機構還挺不錯的(可惜人家不要收我☹ 不然我當初也是有申請那裡的),感覺蠻龐大的,然後早上的coffee break不是只有老師會去,學生也都會去,這樣比較好,不像約克都只有老師會去,學生之間就比較少有互動,其實挺可惜的。這蘋果樹就是在前往那個機構的時候看到的,應該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蘋果樹,其實有點想偷摘:p


之後就在劍橋觀光,人非常的多,然後很多的腳踏車,讓人覺得非常的擁擠。雖然今天的天氣不錯,但是實在沒有觀光的心情,因為沒有地圖就隨便亂走,走到哪都是人、腳踏車、公車,非常的掃興,唉。所以其實沒有照什麼照片,這撐船是劍橋的特色一定要照一下囉,看到有人坐在上頭我就想到,如果自己去玩那個東西,肯定又會有翻船的危險,想到去年在澎湖翻船的恐怖經驗,就讓我望之卻步。頓時覺得那裡的學生好可憐,平常上課、讀書還要被那麼多觀光客打擾,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