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05

The Island 絕地再生

之前就知道這部電影有很多的惡評,不過我女友看人覺得還不錯,加上主題還算吸引人,最重要的是不用錢,那當然就去看啦。看完之後,我真的很想搥胸,天啊… 麥可貝先生,你怎麼辦到的,把一部電影拍的那麼遭。電影的劇情漏洞百出、充滿極多不合邏輯的地方,而且這麼貴的一個機構,怎麼會有那麼粗糙的管理呢?電影的步調非常的糟糕,很多片段太慢,然後不停的大場面追逐等等根本就沒有必要,最後的結局更是讓人忍不住大笑,看到那些clone走出來,搭配那個配樂,真的是經典的白癡。這部電影唯一比較好玩得部份就是兩個Ewan McGregor對話的片段,真的是很有趣,他也很厲害可以搞一個美國腔,一個英國腔,呵呵。然後這部電影非常的置入性行銷,有X-Box, MSN, Nokia, Tissot等等,真的是多的不得了,剛開始我還在想怎麼沒有買通手機公司,結果後來Nokia的牌子就大剌剌的出現。總之,這電影的主題應該是很棒的,結果完全完全撤底的被搞砸了,真是太恐怖了。還有這電影的配樂真是零分,救救我的耳朵啊

小羊根本不想給星報導,這種電影就不用設定連結了,真是太恐怖了,能夠避開就避開吧!同類型的電影,Gattaca就好太多了,叫麥可貝不要在拍電影了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這部片還不錯啊 阿肥你眼光有問題

anthonioo said...

誰眼光有問題還不知道... 大爛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