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6, 2005

我和金鈴總算有合照了!


Orig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本來這個時間我應該是在德國的,所以正好錯過和學姊在約克碰面的機會,不過因為後來沒有成行,所以就理所當然要當個好主人囉。雖然之前有朋友的朋友來訪,不過這次學姊來訪算是比較正式有自己的朋友來看我,當然要好好招待一下,就算不為了做口碑,也要感謝學姊之前在倫敦的招待。從昨天晚上開始就有點小小的不安,總是擔心準備的菜口味會不夠好等等的問題。我大概下午五點左右就開始做飯了,很順利的一下就完成了大白菜和髮菜等料,然後炒麵的著料也馬上就準備好了。本來想等他們來的時候在完成炒麵,但自己實在有點焦慮,所以就先把炒麵炒好。結果,後來有點混亂,因為學姊他們的火車比較晚到,然後她上了公車理論上要傳簡訊通知我,但她傳錯號碼:p 就這樣我等不到人傳簡訊去問,才知道她已經到了,而且小小的過站了。不過經歷這段小插曲,總算回到我宿舍,在路上他們還很開心的餵了鴨子。我準備的滷味、大白菜、炒麵很對味,想不到居然全部吃完了,有點小小的意外,不過看到大家把東西吃完,其實還挺開心的。大抵而言算是挺不錯的,而且還有香蕉蛋糕讓學姊她們帶走明天吃,自己都覺得很貼心:p 總之,歡迎大家來約克找我,如果帶著滿滿的來自家鄉的食材,我會更加歡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