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9, 2005

Will & Grace 威爾與葛蕾斯


這是我很喜歡看的美國影集,第一次看的時候應該是1998年去歐洲玩的飛機上,那一集播的是Grace的媽媽想要湊合Will和Grace結婚,但她卻不知道Will是gay。故事裡面有四個主角,Will是一個律師,Grace是一個室內設計師,Jack也是同性戀和Will是好朋友,Karen是Grace的員工,但是她不工作的:p 故事就圍繞在這四個人轉,想不到轉眼間他們今年九月開播第八季也會是最後一季,感覺還有點令人感傷。我目前只看到第三季結束,因為美國到今年八月才發行第四季的DVD,還沒有善心人士寄過來給我,只好慢慢等。不過英國的電視上每天早上八點半會重播舊的,星期五晚上八點半會播新的,但很不湊巧的,這星期播的是我在來英國的飛機上看過的:p 下星期就有新的第六季可以看了∼ 沒看過的朋友去找來看看吧,前兩季都很好看,尤其第二季真的是笑死人了,之前週末晚上很晚的時候看,常常忍不住大笑,不知道我的鄰居會不會覺得我怪怪的。去看官網,另外有個網友自己做的網站,有很多資料,還有每一集的對白,真的是相當厲害,有機會要把對白全部拷貝下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真是感傷阿...居然要結束了!不過還好我只看到第三季,還有很多可以看.....如果你第三季不看了,請寄來cleveland讓我複習一下......哈

anthonioo said...

先把第四季寄過來再說

Anonymous said...

果然愈來愈像獨居老人了...自己看影集大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