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8, 2005

喇叭雙胞胎


一月從Meichi那裡拿回喇叭之後,我睡前就習慣開著廣播聽到睡著,就這樣過了半年多。結果前兩個星期的某天,突然喇叭就掛了,讓我相當的苦惱,因為ibook的音量即使開到最大還是很小聲,況且我已經習慣了睡前不用掛耳機聽廣播的日子。還好在學校的二手交易看板看到有人要賣喇叭,就很快的跟那個賣家連絡,星期一就拿到了那個喇叭。回到宿舍把盒子打開,突然有種似層相識的感覺,把我掛掉的那個喇叭拿出來一看,根本就是一模一樣的!我跟這個型號的喇叭還真是有緣,不過也可能那個喇叭是留學生可以負擔的便宜貨,所以大家都買那種喇叭。總之,現在我使用上很小心,不用的時候一定關掉,不像之前即使不用的時候也開著,希望這新買的喇叭可以陪我到畢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