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05

小白兔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小白兔手套 Rabbit gloves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要介紹小白兔給大家知道,不過一直沒有一個很好的機會。想不到小白兔想到絕招了… 先介紹小白兔,這是我家偉大的媽媽買給他一個已經成年的兒子用的隔熱手套,小白兔ㄟ…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都有點想哭,怎麼會這樣呢?害我每次用的時候都有小心翼翼,不然被別人看到我用可愛的小白兔隔熱手套,可能會被偷笑。四月的時候回台灣特別去找隔熱手套,結果看到整個夜市賣的隔熱手套都比較可愛取向,所以基本上也不能怪我媽,畢竟沒啥好選擇的。總之,後來我拿了兩個家裡之前舊的。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隔熱手套一隻接著一隻不見,然後我一點概念也沒有,不知道他們究竟到哪去了,結果我只剩下那兩隻小白兔手套。剛剛洗完碗,要把小白兔手套放進去,結果好死不死的掉到櫃子後面。我在那裡挖了老半天,結果居然挖出一隻非小白兔的手套,繼續挖又挖到另外一隻,但是怎麼樣就挖不出那隻掉進去的小白兔手套。於是我才知道,我不見的東西可能都掉到後面去了,看來下次要格外小心。總之,感謝小白兔犧牲小我,我才能尋回那兩隻手套,至於剩下的那隻小白兔手套我會好好收著的:p

2 comments:

.tracy. said...

原來這就是那有名的兔手套啊 :p 鄰居小弟是不是忘了另一個手套事件啊?:p

anthonioo said...

並沒有... 反正手套都已經拿到了就不要太計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