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1, 2005

好人卡


為了慶祝中國情人節的到來,講幾個跟好人卡有關的故事。第一次注意到好人卡都要感謝梁靜茹,因為她上一張專輯有一首歌叫做茉莉花,雖然不是主打歌,但這首歌在BBS的板上超紅的,這首歌被封為好人歌。這是改編中國民謠茉莉花的一首歌,歌詞就寫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既然妳覺得我好,為什麼不要我呢?去看歌詞。後來問了一下學弟妹才知道好人卡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還好我有趕上這流行的尾巴。上星期我的buddy給了我好人卡的檔案,我才正式的看到好 人 卡!那上面的字很讚,寫說OGF2: only good friend forever,真是太好笑了。剛剛我buddy說有個女的今天送他巧克力,眼光不太敢注目他,還堅持說那是友情的禮物。我就跟他說不要耍白癡了,人家喜歡你的,真是個笨蛋。他回應說如果那是個好人卡禮物ㄌㄟ… 頓時覺得很好笑,哈∼ 總之,希望他早日找到一個值得他珍惜的對象,也祝福大家不論有情人、沒情人,都能有個快樂的中國情人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很有趣,我们这里没有"好人卡". Thanks for sharing. (过路人 J, 上)

anthonioo said...

J你好,

其實好人卡挺有趣的,你也可以開始興起這個風潮!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们还蛮多情人节的嘛! "好人卡" 只能在情人节用吗? Perhaps I should go & find out more about it & wait till the next Valentine's Day then. Thanks (过路人,J)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雖然真的是友情的禮物...
但是至少不是好人卡...你留著用喔....
過來炫燿一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