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0, 2005

又一個新的blog功能

blog function
好一陣子前我看到別人的blog上面有那個像世界地圖的統計器記很想要,不過當時那個機構並沒有開放太多使用者權限,我還幫他們做了個小小的問卷。今天收到他們的邀請信,邀請我去登記使用那個統計器,於是我就很開心的去申請了。之後大家就可以在blog又下方看到這個世界地圖,紅色的點就表示使用者是從地球的那個地方連線的,相當炫!應該從明天開始就會正式運作了。

目前還沒有開放任何人申請,若很想要用的請寄信給我、或留言給我,我可以邀請你加入試用的行列,這有種gmail老鼠會的感覺。

2 comments:

willers said...

滿炫的
不過如果認識的人不夠多 只會在台北有幾個小點 那還滿尷尬的

anthonioo said...

Hey Mr. anoymous,

I think you're just here to promote your website. I have to delete it. Sorry if I misunderstood your inten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