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05

新舊交替的時節

我的電視機 My TV set
在約克每年會有兩次的離校期,一次是六月底大學生離開學校(因為暑假他們基本上不能住在宿),另外一次就是九月底碩士班的學生離開學校。每到了這離校期前學校的二手交易看板就會特別的熱絡,幾乎什麼樣的東西都會有人在賣。去年底的時候我就跟一個台灣同學講好,我到時候接手買妳的電視機,想不到時光飛逝,已經到了快要交貨的時間了:p 這星期某天她傳訊習問我要不要先拿電視,我就說這樣不好吧… 不過因為她在趕論文,所以最近基本上也沒有時間看電視,於是我就把電視接手了。花了二十磅,再加上三磅買一個線,就這樣我也有電視了!雖然BBC上面可能沒啥好看的,不過有時候很無聊又不想做正經事情的時候,有台會發出聲音的機器還是不錯的。況且這樣日後在房間吃飯也可以看看新聞,其實還挺不賴的。接下來還要幫一些朋友留意有啥便宜好貨可以買,呼呼… 不知道等我要走的時候會賣哪些東西: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愈來愈像獨居老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