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2005

打敗E-prime

為了要去除之前實驗的可能混淆變項,所以我必須把之前的程式作一些修正,總之是一個相當複雜的工程。不僅僅我自己用的累,連電腦也被操的很辛苦,昨天下午電腦的速度就越來越緩慢了。今天早上快要把程式寫完的時候,e-prime突然出現out of memory的警告訊息,結果就掛了,連我的檔案也完全被銷毀。還好我昨天有把最後的檔案存檔,不然真的是欲哭無淚,因為昨天就已經用完超過一半了。結果我只好把程式拆成兩半,不過我還是寫信去問他們要怎麼寫,才不會遇到那樣的問題。E-prime客服相當的盡責,之前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有些受試者做實驗的時候會當機,他們幫我找到原因,真是挺不錯的。希望他們這次也能給我解答,這樣我才不用改的那麼辛苦,這兩天改道眼睛都快拖窗了。

4 comments:

William said...

加油呀學長....據說暑假就有2.0 的測試版可以用啦...... (不過好像也要過完啦) 先撐著點吧.....

anthonioo said...

他們有回覆我了,可是我還沒辦法去看到底他們的回應是啥,其實挺期待的

Anonymous said...

搜索E-Prime的时候,看到你的blog,哈哈,加油!我也在用:)

anthonioo said...

呵呵 :) 歡迎多多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