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8, 2007

又到了介紹好音樂的時間


The Boy With No Nam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hefreelancer.
最近最常聽的音樂就是Travis的最新專輯The boy with no name,這張專輯在台灣、英國、美國都已經發行了,不過成績都只能算是普通。和Travis的淵源是在2001年的夏天,我為了聽coldplay的演唱會特別飛去新加坡(不過其實那演唱會是Travis演唱會,coldplay只是去暖場的)。當時聽完有覺得幾首歌不錯但是並沒有特別強烈的感覺,不過很像唱片行正好在特價,所以就買了他們其中兩張專輯The man who和The invisible band。這兩張專輯真是好聽,自此就喜歡上他們的音樂,在我到英國的第一年他們正好發行一張新專輯,不過看評價非常的差,我試聽之後也不覺得很優,所以就這樣忽略了。到了他們這次出專輯我其實在觀望,不過試聽了幾首歌都覺得很棒,看到amazon上面大家的評價更是一面倒的好,於是就找到的整張專輯來聽。果然... 又是一張好碟,非常的好聽,就是我喜歡的英式慢搖滾,剛開始聽有一首不太喜歡就是和KT Tunstall合唱的Under the moonlight,不過後來聽起來也是相當有味道。推薦芭樂歌closer、很快樂的battleship、俏皮的selfish jane,還有Amsterdam中的hidden track也很讚。

第一主打歌closer的MV,大家欣賞一下吧:)



第二主打Three times and you lose



Selfish Jane的搞笑MV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剛好我有那張你沒有的專輯,可以借你唷。不過裡面的歌都蠻悲傷的。

anthonioo said...

好啊好啊... 妳要最新的這一張?可以交流一下

Unknown said...

我要跟你分享MAROON 5的專輯居然被你嫌...唉

anthonioo said...

哈哈... 拿過來啊~ 不過maroon 5上一張很不錯倒是

Anonymous said...

下次我經過你家會丟進你信箱。可以聽聽看。我其實聽了蠻多次的。

Anonymous said...

Hello!! 我是從Hello-UK意外的連結到你的網站!!覺得很棒!!

我也很喜歡Travis的專輯!不過我是從the man who開始的.一晃眼就7年了...他們的專輯是年輕時會大大感動,稍微老一點,也會淡淡感動的.

The man who之前還有一張專輯,我覺得很青澀,但是搖滾味道比較濃.不知道你聽過沒?推薦一下囉!!^^

總之,只是想說一下,部落格很不錯! 加油!

anthonioo said...

婉瑜
感謝囉:) 記得用大大的字寫說要給我,不然我們家的大嬸會以為是要給她的:p

anonymous
感謝你的鼓勵,我有機會會去找來聽聽的,不過其實我比較喜歡不搖滾的搖滾:p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