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3, 2007

日內瓦... 我來了


Lake Geneva Pontoo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etes_travels.
明天下午就要出發前往日內瓦,對於這個城市、國家完全的陌生,不知道該期待什麼,只求我能夠平安的到達青年旅舍,呼呼。從地圖上看日內瓦有個很大很大的湖,相當期待那裡的景色,不過很可惜很像我在的時候都會下雨,所以可能不會有美美的相片,但誰知道會怎樣呢?不過這四天的旅程大概也沒有什麼機會觀光,因為要去見面的那個老師似乎幫我安排了滿滿的行程,希望一切順利,屆時再慢慢欣賞瑞士的好山好水 :)

又... flickr今天推出多種語言的界面,不過我已經習慣用英文的了,短時間內應該不會換成中文,有興趣的朋友轉換看看,肯定會覺得那個做翻譯的人是個老外:p 套一句他們翻譯的:"當你的朋友和家人在 Flickr 時,Flickr 會更加美妙。"真是讓人無言以對啊 :p 但想到一件事情,他們居然先有繁體中文界面,我應該要好好支持一下,如果使用者太少不一定以後就沒了,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祝你好運哦~
到時我們去日內瓦玩的時候要記得收留我們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