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 2007

Paolina's Thai Café

從比利時回到倫敦約莫是下午一點半,我們立刻驅車前往中國城的Misato,可是我再度點錯菜,沒有吃到我喜歡的照燒雞:( 不過還是相當的好吃,而且也是吃的飽飽的。之後我們在倫敦閒晃,不過這次總算找到了達文西密碼中出現的教堂Temple Church,之後因為實在太累,我們就坐在St. Paul前的階梯休息,當時相當的怨恨怎麼沒有訂早一點的火車回約克,唉... 晚上我們和Mary一起吃飯,因為中午比較晚吃又是吃Misato,所以晚上想吃點簡單的,我本來想去吃chop chop(一間在kIng's cross附近的中餐快餐店),不過Mary推薦一間泰國餐廳,想說很久沒吃泰國菜了就去試試看。這間店非常的不起眼,從外面經過很難會知道這是一間餐廳,進去後環境還okay,我們點了泰式酸辣湯、炒麵和一個泰式沙拉。東西都相當的道地,酸辣湯真是酸,泰式沙拉也是酸辣的可口,相當的開胃,倒是炒麵比較普通,但也算是okay的餐點。這樣吃下來一個人近八磅,真是相當的超值,想不到倫敦又有一間可以花小錢吃好東西的店。從店走出來後老闆娘在外面,我就說很好吃還跟她要了名片,她跑進轎車拿給我們,真是很妙。下次大家如果在King's Cross附近想找吃的,可以去這裡試試看,雖然環境不是特別優雅,但是很好吃:) (感謝倫敦的Tracy阿姨介紹啦)。

Paolina Thai Cafe
181 King's Cross Road, London WC1X 9BZ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都到King's cross,就可以去附近的Angel,那裡有一間Vue影城,二樓有一間五磅吃到飽的中國菜,菜色還不錯(有少數地雷菜,不夾就好),而且還有熱炒。

anthonioo said...

聽起來挺不錯的,我下次會參考一下,有確切的店名?

Anonymous said...

幸好黃小朋友你把 Paolina 的照片登出來,不然....我想我是找不到的。

多謝推介。

.tracy. said...

我們常常午餐的地方,最喜歡他們上菜的速度!午餐更便宜喔

Anonymous said...

雖然不過幾個月前的事,但店名還真的徹底忘記了。不過那是一個shopping mall一樣的地方,二樓只有一間餐廳...隨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