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5, 2007

talk... talk... talk...


辦公室看出去的景色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今天早上挺早就起來的,因為我那個房間有個人一直在咳嗽,加上我不希望會遲到,所以早早就起來準備用早餐。青年旅舍的早餐簡單的可以,不過一個晚上才12磅左右的住宿,實在不應該苛求太多:p 用完早餐我先在外面四處晃了一下,因為距離和那個老師約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左右,我先去看了一下要搭公車的地方,準備時間接近了再搭車過去。結果想不到我後來才發現我找到的搭車處是錯誤的,因為日內瓦很多單行道,所以我要搭車的地方其實在幾條街之後的地方(後來發現大家第一次照著指示找那個地方都有這樣的問題,當天果然就有一個要來看那個老師的學生搭錯方向了:p),還好電車挺頻繁的,我大概早了十幾分鐘到達那個學校。到了那個老師所在的樓層居然沒看到他的辦公室(7006房),因為號碼直接從7004跳到7008,真是太詭異了:p 還好後來就找到了,然後就是一整天的馬拉松談話行程,先是和那個老師談話,然後和他的學生們用午餐、聊天,之後去到日內瓦的情緒研究中心,先和那老師的得意博士後研究員聊天,之後和情緒研究中心的科學總監談話,大概講了有七個小時左右的話。當天的行程真是出乎意料的滿,收穫也是相當的多 :)

照片是從那老師的辦公室照出去的,前方的主要建築就是日內瓦大學的附設醫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牛人Scherer,如果能够在这里工作应该是很不错的,算得上是欧洲研究情绪/情感神经科学方法最有名的地方. 

anthonioo said...

是啊... 默默祈禱中

Anonymous said...

非常無意的連接到你這篇來
不知道你面試的這工作如何了
如果沒錯的話
這個地方正是我老公目前在做博士後的地方耶
如果你要到日內瓦工作的話多聯絡囉!

anthonioo said...

唉... 短期內日內瓦和我還沒緣分
妳老公真不錯 可以在那裡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