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2, 2007

緣份尚不足


放名片的東西 For memo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過去的兩個星期每次開e-mail都要小小的緊張一下,因為還在等比利時那個學校的面試結果,不過到星期五我就等不及了,於是寫了封e-mail給其中一個也去面試的人。幾個小時候居然就收到回信了,那個傢伙居然已經收到錄取的通知,唉... 當時我就知道應該是沒希望了,不過這種事情還是要等白字黑字的通知,果然今天那通知就來了... 當然裡面說了一些原因,主要是我會的和他們需要的有段差距,其實這見事情我一直都知道、他們應該也一直都知道,他們既然給我一個機會,我就去試試看,不過看來是沒work out,他們還是play safe... 不過這樣或許對我來說是好的,不然他們給我job offer,結果我又拖到瑞士有回應才給他們回覆,這樣反而不太好。現在就希望這星期去日內瓦一切順利,非常期待這個工作機會,因為老闆是個很不錯的研究者,而且在那邊有個瑞士國家級的情緒研究中心,真是夢想中的地點啊~ 不管最後有沒有拿到瑞士這個工作,希望都會是個不錯的經驗。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找到瑞士去了啊~
祝福你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地方~

anthonioo said...

謝謝祝福啦 :)

Anonymous said...

瑞士聽起來就有種人間仙境的夢幻感
加油啊 darling
在我心目中你永遠是最棒的!! ;)

anthonioo said...

親愛的puff

謝謝支持 :)

Anonymous said...

我是按倒序时间看过来的,祝愿你收到Genf的正面答复. 塞翁矢马,焉知祸福.

anthonioo said...

謝謝祝福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