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9, 2007

ㄜ... 這種畫面不是每天都看得到的

今天星期五居然六點多才回家,而且和辦公室的同伴相約明天辦公室見,真是太苦情了 >_< 回家的時候天氣無敵好,於是決定去跑步運動一下,在我即將到河邊小路的時候,看到一個老伯往我平常跑的反方向跑,我想說就跟在他後面,結果一轉到小路上就看到老伯跑過去的方向有一堆腳踏車往這裡過來,我當時就決定不要往那裡跑。當下心中在盤算究竟那些人是幹嗎的,想說之前有個bicycle club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會遊行,但是今天又不是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後來便不以為意。結果當我跑到河對岸看過去... 居然是一群人裸體在騎腳踏車,真是非常的意外,很慶幸我沒有朝他們跑過去,不然應該會很尷尬:p 就這樣他們一路跟在我後面,還好他們前進的速度很慢,不然我就要被裸體腳踏車海淹沒 >_< 據悉這些人裸體騎腳踏車來抗議約克的腳踏車車道太少... 畫面中是去年York的裸體腳踏車遊行。 去看相關新聞報。

感謝阿姨提供連結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全裸? 
(以英國人一般的身材來說,應該很可怕吧~)

anthonioo said...

真的啊... 不過我只有遠觀,不是太傷眼 :p

v.ero said...

真是太有趣了!!

willers said...

我很好奇為什麼歐美很多的抗議活動都要用裸體的方式來當宣傳方式 難道只是為了引人注意? 有沒有社會學達人來回答一下

.tracy. said...

是“世界級“的喔
http://www.worldnakedbikeride.org/uk/
今天下午三點從倫敦海德公園(看來我也要改道了)

anthonioo said...

我想越禁忌的事情去做就越能吸引注意力,這應該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

等到哪天全部的人都裸體相見,可能就會有人穿衣服來抗議了

Unknown said...

你的身材好到可以去參加了嗎???

anthonioo said...

這只有敢露就可以參加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