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 2007

戰利品


戰利品 New shoe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哇哈哈... 這次去比利時本來沒有計畫要買什麼東西,可是因為逛鞋店看到不錯的鞋子,而且價錢挺合理的,所以就買下來了。這雙鞋子是皮的,看起來可正式可休閒真是挺不錯的,比起我之前為了面試買的Hush Puppies更合腳,那雙鞋有點窄穿起來不太舒服,在功成身退後應該可以送給我爸,因為他的腳比我小一點穿起來應該很合適的:p 因為買了這雙鞋,我的背包就鼓鼓的,因為連盒子一起帶回來,真是相當的辛苦,呼呼... 除此之外我還買了一個可愛的memo夾,這東西才將近一磅,真是太讚啦 :) 只能再說一次... 比利時真是個物價低廉的西歐國家啊!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有沒有給我的紀念品???

anthonioo said...

... 想太多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