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7, 2007

Stuff to share

除了可以吃的巧克力之外,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些小小的旅遊心得:

1. 在機場買東西也要多比較,以London Stansted機場為例,有好幾間的WHSmith,但其實價錢差了很多,而且人潮也有差別。在arrival外面的那間東西比較貴、特惠少,而且人很多;但在靠近入關區的那間則正好相反,所以大家要放大眼睛!另外在入關前買食物就是便宜了很多,因為我到機場的時間太早所以很無聊的在比價,結果發現同樣的東西在入關前後大概差了25%吧... 只能說機場的店都太沒良心了 :p

2. 前往日內瓦旅遊記得要攜帶零錢,因為過了上班時間,在機場只能用投幣或信用卡購買前往市區火車站的車票。另外從今年開始在日內瓦的旅館住宿就可以擁有免費的大眾交通工具的卡,如果旅館管理員沒有主動給你,記得要跟他們要。這卡可以用來搭公車、電車、前往機場的火車還有在日內瓦湖上行走的船。

大概就是這樣,大家如果有啥要補充的也歡迎提供囉 :)

4 comments:

Lisa said...

Hi there,
因為找不到留言板所以在你的第一篇留言,希望別見怪。無意間在網站上看到你也在YORK留學,就隨手點進來參觀,看到你的Flickr album的highland tour去的地方也和我一樣,你的導遊也是ROB嗎?(笑)不過我買的相機不夠好,在那間示範高地傳統服裝的屋子裡什麼都照不出來,好恨啊...可以請教你的相機是哪一台嗎?

anthonioo said...

哈哈... 有一段時間有留言版,但是有點問題,所以我就把留言版移除了。其實你也是可以在flickr的相片處留言的,我也是會看到的。過幾天就會把highland的行程也放在blog上面,我們的導遊不是Rob,不過我想Haggis所有的導遊都是很好笑的,哈哈:) 又那個像機是Canon xx... 在flickr上面可以看到,那是我女友的相機,其實我想只要有夜照模式的相機應該都可以照的不錯的

Lisa said...

Oh, thanks for reminding me using Camera Finder. Very handy. I'll buy myself one Canon. Had enough of the stupid Sony T3, argh~~~ Speaking of Guestbooks, I can recommend you 2 I now using on my blog. One named ShoutMix, the other Cocoist. Both of them work well with blogger, but Cocoist is in Japanese. So, get yourself one!;)

anthonioo said...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I'll give it a try when I have time to sp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