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6, 2007

風雨中見真情


downpour in york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asophia.
今天英國的天氣非常的遭,約克從一早就開始下大雨還伴隨著大風,我走路到學校外套就溼了一半,褲子當然更不用說。不過一進入系館就彷彿與世隔絕,所以根本不覺得天氣會造成什麼災害。結果陸續聽到災情,首先是查理被困在倫敦,因為倫敦到約克中間有一段鐵路被洪水淹沒,所以很多火車停開,她也就只好在倫敦住一晚。然後由於很多路封閉,所以一年一度的working memory meeting很像被迫延後一天,因為很多人今天到不了(還好我沒有打算要參加,所以影響不大)。最後一個是跟我有關的災害,不過故事有點曲折... 本來我這學期沒有打算要去監考,因為他們要求大家都去上訓練課程,我不想浪費時間去上訓練課程,所以就完全忽略這件事情。結果下午兩點多系上負責研究生事務的秘書上來找我,問說我願不願意幫忙監考,因為天候不佳有些學生沒辦法準時到達,所以他們要在系上另外開一個考場,讓沒有辦法準時到的學生可以考試,也因此需要臨時多找一個人來監考。(註: 因為這個學程很多學生是在學進修,往往是下班後才趕來上課,所以特別有這樣的優待)。秘書問的時候很委婉,反正我沒事本來就可以幫忙,加上這秘書可是我會來約克的貴人,當人要友情贊助一下。今天這樣做應該也算是還了一個願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訓練課程我也是都忽略,好像沒關係..

雖然雨下不停,但感覺也沒大到哪裡去..從電視上看到那麼多災害是挺驚訝的..也擔心自己到的行程會不會受影響.. 昨天看到希臘前幾天45度,我也是很擔心..果然都是要看天臉色:(

anthonioo said...

在希臘度假愉快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