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9, 2007

是想怎樣 >_<

今天下午跟我年輕的老闆有約,本來說好是要討論那篇投稿中的文章,結果後來演變成討論我論文的文獻回顧(因為他還沒有看完那我修改好的文章)。話說這論文給他也已經六個星期了,才看兩章也看了這麼久,真是相當的不容易 >_< 不過他一開始就覺得敝人的英文寫作還有很多問題,唉... 他還說這樣是浪費他和我另一個老闆的時間,真是殘念... 最好講話是這樣說的,一點也不supportive... 只好多寫多寫,不過有些東西實在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改變的,唉... 明天要和另一個老闆討論實驗的幾個章節,這個應該好一些,因為很多是那篇投稿文章中直接copy & paste的 but you never know... 這星期會很忙碌的改論文、文章,希望能多點神助。

今天下午丟了求職信給幾個我有興趣合作的老師,目前收到一個的回音,感覺還不錯,不過也是要自己去找錢,看來這是個大趨勢了。不過究竟要不要跟那老師說我現在已經有在申請一個呢?真是難題啊...

2 comments:

Soar Huang said...

學長加油加油!!!

anthonioo said...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