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07

賣身賺旅費

在一個有趣的機緣下,我受邀到比利時的自由大學去演講,他們出了我一個晚上的旅館費,而且訂了一個還不差的旅館(三星啦... )這旅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高級的區域,有很多昂貴的店,飯店的服務也還算不錯。這是第一次受邀去演講,感覺挺新鮮的,不過也很擔心會砸了招牌,還好並沒有:p 這個學校的心理系在布魯賽爾東南,心理系在十樓,每個辦公室的view都超棒的,真是太羨慕他們可以在這樣的環境工作了。在演講開始前我和Julie(我們在Cardiff的會議上碰到,我們做類似的題目)討論了她的實驗,感覺還挺有趣的。來廳演講的人並不多,因為這是多安插的演講,不過我也不在意,人少一點反而比較自在。個人覺得這一場講的還不錯,之後問的問題還有我回答問題的方式我也算滿意,也得到一些不錯的feedback,我想這應該算是一次成功的演講。

No comments: